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东营义工一杯姜汤暖心环卫工

2017-12-04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4日讯 12月3日上午东营市义工协会和万泉村志愿服务队在东城街道联合发起了暖冬行动之关爱环卫工活动,把一杯杯姜汤送到环卫工手里,还为环卫工人提供了爱心早餐券,让冬日的暖阳温暖着辛勤劳作的环卫工。

  一大早,万泉村志愿服务队队长刘冠海就把姜汤熬制完毕,摆摊卖早点为生的志愿者李红英为环卫工人提供了爱心早餐券,8名志愿者分为两组带上为环卫工人准备的防寒物品开始了暖心活动。

  由于环卫工人都很分散,志愿者们看着车外,生怕错过每一位从身边经过的环卫工人。“大爷大妈您带杯子了吗,我们再给您灌一杯姜汤吧,当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汤递到那一双双满是老茧和皱纹的手上时,看到她们满足和欣喜的笑容时,大家心里真的很欣慰,并由衷的向环卫工道一声“您辛苦啦!谢谢!”。

  半天的活动,志愿者们不知送了多少杯姜汤,早餐卷也早早送完,能为环卫工做一点实事,大家感觉到莫大的幸福。(通讯员  李媛媛)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