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胜利十一中志愿者向社区捐赠图书2713册

2017-12-20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20日讯 (记者 孙光辉 通讯员 闫心青 刘冠海 谢莲凤)2017年12月19日下午,胜利第十一中学“彩虹志愿服务队” 为汇泉社区阅览室志愿捐献图书活动落下了帷幕,共捐赠图书2713册。这些图书来建立文化图书室,更好地传播繁荣先进文化,满足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是提高居民素质和生活质量的爱民之举,一次传递爱心、奉献爱心。

  这些图书是学生们拿出自己最喜爱的图书来进行捐赠的。12月3日,十一中少先大队委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募集图书倡议书,得到了师生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加入到捐书活动,为汇泉社区图书阅览室献上一份爱心。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志愿者将捐赠的书籍进行分类整理,很快募集到文学艺术类、科学技术类、文化教育类、社会科学类、儿童文学类等内容健康的图书2713本。 

  下午3:20,图书交接仪式上,万泉志愿服务队代表为学校志愿服务队献上锦旗,以表达社区居民对志愿者们的感谢。在万泉志愿服务队的协助下,当天书籍就送到了汇泉社区阅览室。 

  校方表示,“共享书香,润泽心灵,传递爱心,共建文明”活动的开展得力于学校、社会、志愿者和同学们大力支持,这些募集来的图书带着全体志愿者的一份祝福,温暖了居民的心灵,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