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区实验组织18名志愿者义务献血3600毫升

2017-12-20 13: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20日讯  12月19日上午,东营区实验学校一行18人来到区急救中心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3600毫升,用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将学校志愿服务活动引向深入。

  义务献血前期学校办公室、工会为本次活动作了动员和知识传播,为保证血源质量,要求义务献血者前几天注意休息,少吃油腻食品。活动现场,大家有序的排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初筛、采血,整个过程,大家在轻松、愉快中有序进行。看到殷红的鲜血缓缓流进血浆袋,大家纷纷表示:能把自己的爱心送给患者,将爱心传递下去,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心里很温暖。

  活动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更是学校教职工志愿服务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讯员 张宏光)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