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手拉手联合学校和商家与书画名家同台举行志愿同行爱在牵手联谊活动

2018-01-16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6日讯  (记者  孙光辉 )近日,东营手拉手爱心志愿者团队联手英才小学,中南世纪锦城,平安保险等单位和商家共同举行了迎接2018《志愿同行  爱在牵手》联谊活动,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程月亮,黄河口湿地画派付秘书长孙毅为活动挥毫泼墨,各级领导为2017年涌现的优秀志愿者颁奖,并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整个演出贯穿了东营手拉手爱心组织一年来所有爱心活动,讴歌了爱心志愿者们放弃自己宝贵时间,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做出了一个个社会有意义的活动。

  英才学校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场地,两名艺术家也为义工和爱心单位和企业的爱心所打动,特为他们提笔,祝爱心永恒。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