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东营义工举行活动庆祝十周岁生日

2018-01-22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22日讯 (记者  孙光辉  王改荣  毛睿彪)1月21日,东营地区最早的公益组织之一---东营义工志愿者团队举行“十年相伴  荣耀前行”为主题的庆祝活动,表达对相关部门领导,商家和媒体朋友们给予他们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帮助的感谢,也感谢这些年来默默奉献社会,完善自我人生价值的志愿者们。演出和颁奖活动窜插进行,内容丰富,精彩不断,大家共同过了自己十岁的生日。

  东营义工爱心组织成立于2007年,是东营地区最早的公益组织之一,有4,5位运动爱好者自发成立,十年来,在东营市民政局等部门的引领下积极开创活动,长年为社会文明和谐做着自己的贡献 ,参加了文明城的创建,马拉松比赛服务等活动3500余次,参与人数达到32万多人 ,社会各个角落都留下一颗颗火热的心,用真挚的情书写纸着最美的华章 ,并于2014年经过几年的磨砺成功在民政局正式注册。

  十年来,这些爱心人士爱心未曾改变, 十年公益初心未改, 十年关爱他人快乐自己 ,十年风雨路,十年情永恒 ,十年好比昨天的爱心故事 一直延续着这份爱,一种社会的责任。他们,有过欢歌笑语,也有过委屈的泪水,他们,在这阳光的路上,播撒着爱的种子,收获着爱的果实,他们,感叹时光,追忆似水流年,携手并肩,牵手相连,他们,坚持奉献,他们,在困难得到解决,只为看到一副和谐之美作 。十年朝夕,弹指一挥间,东营义工人坚持初心,再接再厉,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相关领导还为十年来涌现的先进个人,先进义工家庭,先进集体颁奖。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