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东营星凯家具广场对东营区57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

2018-02-06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6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石振莹)2月5日,东营星凯家具广场对东营区57名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每名学生资助现金1000元,同时各发放花生油一桶、面粉一袋、大米一袋。

  东营星凯家具广场热心公益事业,这是近三年第四次对东营区贫困学生进行资助。本次资助学生为东营区户籍义务教育阶段建档立卡在校贫困生,根据学生分布及就读学校情况,东营区教育局安排受资助学生就近在东营区一中、牛镇中心小学、史口镇中心小学、龙居镇中学集合,领取资助金及慰问品。

  捐助企业及教育系统相关人员到部分受助学生家庭走访慰问。在龙居镇韩楼村韩小年家,两个正在上小学的孩子都受到了资助。家长对捐助企业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谢,孩子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