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东营金水北区成立消防志愿者服务队

2018-02-07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7日讯 (记者 孙光辉 通讯员 王相军)2月6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水北区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30余名小区消防宣传志愿者投身到消防志愿工作当中,这是东营市第一个以居委会管理、组建并按照有关程序成立的社区消防志愿者服务队。

  “我志愿成为一名消防志愿者,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上午9点,简单的成立仪式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水北区居民委员会举行。新成立的消防志愿者队伍由30余名居民本自本小区居民。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水北区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也是东营市消防志愿者服务又一个创新,从2017年6月份,在“金水大妈”志愿服务队基础上,经过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和东营市消防志愿者协会培训和指导下完成了造队初期条件,为了更好的服务本小区居民和周边小区、九小场所等,居委会在2018年1月19日向东营市消防志愿者服务支队提出审请并于2018年1月28日经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东营市消防志愿者服务支队审该批准成立。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