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东辛关爱协会志愿者周末暖心空巢老人

2018-05-22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2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王爱芳)5月20日上午,东辛关爱协会的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备好包饺子的馅料和面,来到胜东社区辛兴小区孙阿姨家,原本孙阿姨一个人居住住的小院里欢声笑语,格外热闹。 

  志愿者们自觉分工,有的扫院子,有的清理厨房,有的择菜、和面分头忙碌起来,收拾好卫生大家坐在一起边包饺子边聊天,留下老人一顿的量,其他的分成几分冻在冰箱里。老人聊的开心,开心地唱起歌,让志愿者们教她用微信,拍照互粉。临别是拉着志愿者的手说依依不舍:“孩子们离得远,平时一个人在家冷清,下次你们来就好,别忙活,阿姨就喜欢热闹!”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