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东营市福建商会捐款救助尿毒症资助会员抗病魔

2018-07-02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2日讯(记者 杨瑞雪)2018年7月1日上午,东营市福建商会举行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仪式,为尿毒症患者林谋勇进行捐助。

  据了解,在东营福建籍的林谋勇患有尿毒症,并且进行了换肾手术,造成了经济困难。在得知情况后,在东营市福建商会会长蒋国华、秘书长翁家华的组织下,福建商会会员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开展捐款。商会负责人带头捐款,会员积极参与踊跃捐款。仅一个上午,共募集善款3万多元。

  据会长蒋国华表示,将继续关心跟进尿毒症患者林谋勇。

  据悉,东营市福建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感恩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出的“送温暖,献爱心”精神,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形成人人关心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促进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