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东辛关爱协会举办“互助保障 领航幸福生活”志愿者奉献日活动

2018-07-03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3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韩一祎)东辛关爱协会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不影响工作生活的的基础上,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通过“我助人人,人人助我”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营造和谐互助氛围。6月30日上午,东辛关爱协会携手山东省慈善总会胜利慈善分会、油城义工在东辛公园举办“互助保障 领航幸福生活”志愿者奉献日活动,现场举行黄手环发放、免费理发、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测量血压、清洗眼镜、磨刀、小家电维修、心理咨询、法律咨询、跳蚤市场以及互助保障知识宣传等服务项目,东辛关爱协会、油城义工共74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互助保障知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爱心服务卡近50张,卡片上有关爱协会负责人联系方式,可在需要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爱心服务。同时让小学生也参与到跳蚤市场服务项目,在活动中学习理财,体验赚钱的不易,学会感恩、奉献和珍惜。

  经过一上午共同努力,本次活动为居民发放黄手环70个,理发67人次,参与应急救护知识培训40多人次,清洗眼镜13副,测量血压50人次,提供法制及心理咨询6人次,磨菜刀7把,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协会志愿服务“1+N”关爱的服务宗旨,为建设胜利高地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