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放学来吧”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19-03-22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陈艳芳)为帮助辖区居民下班前无人照顾孩子的困难,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3月19日下午,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瑞香苑居委会组织辖区志愿者在小区活动室开展“放学来吧”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放学后,孩子们很积极主动的来到“放学来吧”公益课堂,他们多为小学生,来自不同的年级。在社区、辖区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活动前期,居委会工作人员通过微信、qq发通知,现有33个孩子报名活动,已经有25个孩子加入。下一步,活动将会长期开展,内容丰富多彩,从解决辖区居民的实际困难入手,活动项目设为作业疑难解惑以及绘画、书法、国学经典诵读等拓展性课程,开放时间为每周二下午16:30-18:00。 

  此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充分认可,真正体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来接孩子的居民说:“感谢居委会开展这样的爱心活动,特别是对于我们这种双职工家庭,既让我们能安心工作,又能让孩子在舒适的环境中继续学习,真是一件好事、实事”。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