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广饶县电力安装公司党支部到大王镇实验中学进行贫困生资助公益活动

2019-05-31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31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李学臣)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2019年5月29日上午9:30,广饶县供电公司电力安装公司党支部一行七人来到大王镇实验中学对8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 

  广饶县供电公司电力安装公司党支部多年来一直秉承“关爱弱势、助学帮困”的慈善信条,多次对家庭贫困的学生伸出援助之手,给困难学生家庭送来温暖,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他们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 

  在捐资助学仪式上,学校校长荣咨军代表全校师生对广饶县供电公司电力安装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共同关注贫困学生的成长,勉励受助学生要好好学习,常怀感恩敬畏之心,管好用好善款,使其发挥应有作用。 

  此次捐赠活动,带给这些贫困学生的不仅仅是金钱上的帮助,更是他们的精神食粮,相信他们将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的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来报答曾经资助过自己的爱心人士。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