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东营银行格林支行举办“我创作、我快乐、我成长”亲子公益活动

2019-06-06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6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高睿)为给孩子们一个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的平台,东营银行格林支行举办了“我创作、我快乐、我成长”石膏涂鸦绘画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东营银行格林支行员工穿戴小猪佩奇的玩偶装在现场欢迎每一位小朋友的到来,与孩子们进行欢乐互动,引导孩子们至活动区域坐好。活动开始后,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尽情挥洒手中的画笔,把一个个白色的石膏储钱罐填涂上属于自己的色彩。东营银行工作人员利用活动间隙时间,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及市民朋友们讲解了基础的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活动最后家长与孩子和孩子们的作品留下了温馨的合影。 

  此次石膏涂鸦绘画活动得到了东营市民的高度认可与赞誉,让参与的孩子有机会享受与父母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留下了童年的美好回忆,加深了孩子与父母的感情。同时,东营银行格林支行也借这次机会,增强了小朋友的财商知识,拉近了银行员工与东营市民的距离,加深了市民朋友们对东营银行的认识与了解。东营银行格林支行也将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与每一位东营市民共成长,同分享。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