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暖心!东营公益组织走访慰问滨海公安局滨东分局一线公安民警

2021-02-11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春节,对老百姓来说意味着欢庆和团圆,对公安民警来说则照常是工作日,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奉献和担当。春节期间他们仍然奋战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群众平安过节的一线。为了表达对公安民警的敬意,2021年2月9日下午,东营红五星公益志愿服务中心携手油城义工、手拉手爱心团队、牛庄镇孺子牛志愿服务联盟向滨海公安局滨东分局的民警同志们送去节日礼物及新春祝福。

  活动中,东营市红五星公益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赵秀丽向一线民警送上鲜花慰问,少先队员向民警叔叔们敬献心爱的红领巾,志愿者们送上了富硒苹果和亲手缝制的爱心鞋垫,表达对一线公安战士的崇敬之情!

  滨海公安局滨东分局民警们表示加倍努力不辜负群众的期望,在工作中勇于担当、认真履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喜庆的牛年春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