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健康 > 正文

油田启动2016年“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

2016-09-08 09:00:00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3日,继全国统一启动2016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后,油田“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也正式启动,油田卫生系统各医疗机构通过义诊活动进社区、健康大讲堂、医院院内义诊等形式,为广大市民的健康服务。

  

  9月3日上午,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油田科技一村广场和西城商业大厦广场组织了包括骨科、呼吸内科、中医科、心内科、眼科、急诊护理、肝胆外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疼痛科10个专业的两场大型义诊活动。在一个半小时的义诊活动中,医院各专业共接待居民咨询200余次,发放专业宣传资料300余份。

  当天,胜利油田正式启动2016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周活动,中心医院、胜利医院及胜中社区供应卫生院内外科专家及护理人员组成的义诊团队,通过多种形式提供了医疗卫生服务,为广大居民缓解了病痛。

  (记者:赵尔靖)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