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保健产业“诚信诚诺进市场进企业活动”东营地区启动大会盛大举行

2017-12-19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闫洪锦)近日,由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市场专委会、鲁网、中国山东网、人民日报海外版、聚胜集团协办的山东省保健产业“诚信诚诺进市场进企业活动”东营地区启动大会隆重举行。山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市场专委会赵铁锁会长、聚胜集团总经理杨保荣、各界媒体代表以及近千位中老年朋友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此次全市乃至全省保健品行业规模空前的盛会。

  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市场专委会主任赵铁锁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说,当前保健品行业,正处在诚信危机之中,要想大力发展健康产业,企业有良好的发展,走出危机,必须大力倡导诚信,认真践行诚信,让诚信之风成为行业的主流风气。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将在全省范围内选聘首批100名消费者担任诚信经营监督大使,让各地消费者担任市场诚信经营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更好地促进企业诚信经营的落实,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为进一步规范保健品行业市场,此次会议制定了保健品行业诚信管理办法、诚信约谈制度、诚信守则,评选出了首批诚信标杆企业和诚信监督大使。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市场专委会赵铁锁会长为聚胜集团颁发了诚信大旗,并向20名消费者颁布了“诚信监督大使”证书。

  聚胜集团率先扛起了东营地区保健品行业诚信标杆的大旗,聚胜集团总经理杨保荣表示将坚决响应和落实“科学保健•合理消费•诚信经营”倡议,坚决杜绝大单销售,严禁欺诈消费者,确保每一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会上,聚盛集团还对困难学生进行了捐助,杨保荣总经理承诺,今后将会继续践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悉,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诚信诚诺进市场”活动将陆续在全省其他市场开展,将诚信宣言、诚信制度,诚信守则落实到每一个市场,把诚信变成大家的自觉行动,推动保健品行业诚信经营,助力山东省健康产业发展,满足群众日益增强的保健需求。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