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营区人民医院免费为史口镇中心小学学生做牙齿窝沟封闭服务

2019-10-25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1023至24日,东营区人民医院6名医务人员来到史口镇中心小学,免费为二年级185名学生做牙齿窝沟封闭。

  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学生按次序轮流进行窝沟封闭服务。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牙齿窝沟封闭服务,并进行《小学二年级学生口腔健康检查档案记录表》和《东营区儿童口腔综合干预项目口腔健康检查与窝沟封闭情况登记表》详细的记录留档。还向一些口腔有问题的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口腔护理建议,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普及口腔卫生知识。发现口腔健康问题时也反复嘱咐孩子们要告诉家长,尽快进到医院进行治疗。

  窝沟封闭剂是一种对人体及牙体组织无害的高分子树脂材料,涂布在窝沟内,液态的树脂进入窝沟后固化变硬,形成一层天然的屏障,使窝沟与口腔环境隔开,阻止食物残渣及酸性产物等致龋因素渗入窝沟,从而达到预防龋齿的目的。(通讯员 陈延强)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