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锦绣物业●广饶金岭水岸华庭管理处 顺利召开“业主恳谈会”活动

2019-03-22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2日讯 2019年3月21晚19:00,广饶金岭水岸华庭管理处联合国安社区召开业主恳谈会,主题为“征求业主意见,倾听业主心声”。此次恳谈会由金岭水岸华庭项目负责人,国安社区工作人员,小区楼长和部分业主代表参加。

  图:广饶金岭水岸华庭负责人张康发言 

  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在会上,针对一些棘手问题和业主们进行沟通,如针对楼道内停放问题业主提出建立充电桩、小区停车位紧张、车辆管理及园区内乱栽乱种等情况业主们各抒己见。对于这些问题与争议,广饶金岭水岸华庭管理处负责人张康与业主们深入探讨,物业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各位业主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并就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图:广饶金岭水岸华庭管理处负责人张康与业主积极讨论 

  总结工作,征求意见 

  广饶金岭水岸华庭负责人张康对小区存在的遗留问题做了简单的总结,同时对接手小区后,东营锦绣物业所做出的积极整改进行细致的概括与分享。在会议中张经理指出我们东营锦绣物业入住金岭水岸华庭后一定认真为业主服务,建立标准化、规范化和谐小区。同时张经理也指出标准化建设需要一定的时间,但请各位业主放心,我们一定做好各项工作,一心为业主,我们将以标准化试点为标准,不以挣钱为目的。更好的服务于咱们水岸华庭的所有业主。 

  通过这次会议,参与业主积极响应,得到了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了解了业主的需求,提升我们物业公司的服务品质。(本网记者) 

  图:张经理与参会业主合影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