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为创卫添把劲儿”

2019-06-26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6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李凯丽)为了助力创建全国卫生城,美化这座石油之城,亮化美丽东营,营造浓厚创卫氛围,号召全民参与创卫,东营区广电网络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对照责任片区进行了全方位“体检”,查缺补漏,消除短板,力争创卫复审全达标。

  志愿者们对门头房门面上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的清理;引导市民保护公园环境,对出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做好环保宣传员的职责。在宣传方面,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了创卫宣传资料,创卫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下一步,东营区广电网络公司将建立长效机制,落实服务责任,持续开展城乡环境整洁行动,为创建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