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齐心”百家宴 品出爱滋味——广饶街道国安社区百家宴活动

2019-09-16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齐心”网格百家宴,那是家人的拿手好菜,那是邻里的守望相携,那是是来自家园的温情滋味。9月11日傍晚,广饶街道国安社区门前广场上热闹非凡,煎、炒、烹、炸...200多种精美拿手菜摆满了桌子,200多名居民欢聚一起,品美食、看表演、话家常,让居民重温着家人围桌吃饭的温馨记忆。 

  居民李江凤指着自己亲手做的菜,骄傲地向居民介绍着菜品手艺,大家围在一起,互相学习,其乐融融。笑口常开、五谷丰登、团团圆圆......精美的菜品被赋予了美好的含义,让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邻里亲情。 

  80多岁的老人张爱芳高兴地说:“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格外热闹!有了邻里关心,网格员的帮助,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好了!” 

  除了美食,还有居民自己组织的文艺节目,活动场地上,百余人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在场的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与居民群众齐声高歌,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家园的赞美,场面气势雄伟,使人热血沸腾;舞蹈《向阳花开》,让居民看得津津有味、掌声连连。 

  “齐心”网格百家宴,品出的是浓浓的邻里亲情,送上的是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深深祝福。(通讯员 孙凤娟 李娇)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