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胜园街道:国庆大护航 网格助力安全隐患排查

2019-09-29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街道环境。胜园街道的企业专属网格员们和安监办的工作人员一起对街道内的企业和重点治安部位进行了一次大摸排。确保排查范围全覆盖无死角。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证企业员工、辖区居民有一个安心的居住环境,积极推动平安稳定的企业安全建设,胜园街道的企业专属网格员们在近期把辖区内的企业跑了又跑,临近国庆,安全生产工作十分敏感、十分紧迫、十分关键。企业专属网格员们助力街道安监办的工作人员将各个企业仔细摸排,排除安全隐患,宣传安全生产。 

  胜园街道的所有网格员靠前工作,时刻保持敏感性和警惕性,对辖区内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前排查,对企业和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等方面提前排除。网格员通过“三步走”,细化落实安保维稳工作:一是网格员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第一时间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同时加大涉稳情报信息的搜集研判力度,充分利用全要素网格通终端,对排查发现的重大涉稳问题及时上报;二是强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落实管控责任、稳控措施。网格员坚持每天到网格内巡视检查,了解社情民意,排查和发现矛盾、问题,把流动人口、特殊人群及重要场所、地段、时段作为重点反复巡查;三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辖区内危化企业、重点治安部位仔细排查,确保无死角、无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坚持工作“抓早、抓小、抓实”,把安全维稳工作落到实处,增强群众的安全感。网格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努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