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高新区(胜园街道)网格员工作调度会

2019-10-10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为切实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10月9日上午,高新区(胜园街道)召开10月份网格员工作调度会,街道网格中心工作人员、全体专职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解读了《高新区(胜园街道)专职网格员绩效考核制度(试行)》,让网格长进一步了解职责,熟悉业务流程。对绩效考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网格员要按照绩效考核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分解目标,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围绕绩效考评,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争先创优,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上针对近期网格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对目前网格员事件上报率、巡查轨迹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剖析,让网格员能够抓住重点、找准问题、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能。 

  此次调度会立足网格员的工作职责,突出问题导向,确立了当前工作重点,为提升网格化工作质量明确了努力方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