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区电视频道接入胜利有线网络暨油地宣传媒体战略合作签约

2019-12-26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12月25日上午,东营区电视频道接入胜利油田有线网络暨油地媒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东营区因油而建、因油而兴。油地双方同顶一片蓝天、共驻一方热土,团结共建、携手共荣,成为了不可分割的命运共同体。东营区融媒事业发展更是离不开胜利宣传文化中心的支持和帮助。多年来,胜利宣传文化中心在采编设备、技术指导等方面为东营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双方团结协作、交流共享,以共同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为油地融合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舆论基础和精神支持。

  东营区电视频道接入胜利油田有线网络,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加快油地媒体融合发展崭新的开始,是油地居民共享经济文化成果的又一体现,也是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

  山东省广电网络公司东营区分公司配合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将东营区电视频道信号接入油田电视台中心机房,实现了油地广播电视网络的互联互通。 东营区分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做好油地有线电视信号线路传输和维护工作,为实现东营区电视新闻宣传的“最后一公里”贡献力量。(通讯员 姚文杰)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