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抗击疫情 河口公路人在行动

2020-02-03 1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自武汉暴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搭乘着“春运”的便捷交通,病毒迅速席卷全国,威胁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截止目前,浩浩齐鲁大地除东营以外皆已“沦陷”,为了确保省内这块“最后的净土”不被病毒攻破,为了东营地界上的父老乡亲免受病毒的侵害,河口公路人冲锋在前,主动担当,积极承担联防检测任务,昼夜奋战在河口辖区内各高速出入口,为大家把牢病毒入侵的“第一站”,将疫情阻隔在钢铁铜墙之外。 

  从大年初三开始,从中心领导到普通干部职工,自愿放弃休假,响应号召,投身于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此期间,面对疫情形势的不断发展和变化,对车辆和人员检测管控措施不断调整,广大值守备勤人员都能迅速做出调整,指哪打哪,坚决服从指挥和安排,建立起领导班子下沉一线带头执勤,以“两班倒、全天候、无缝隙”的工作机制在各高速出入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家每个人都清楚,如此形势下高速出入口作为病毒从外界传来的第一站,自己等于是暴露在疫情的最前沿,但是广大公路人却不惧风险,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用自己的言行举止践行着“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行业宗旨。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日益严峻和联防检测任务的不断加重,广大共产党员纷纷挺身而出,踊跃报名,成立了“疏港高速仙河收费站检测点行动党支部”,设置党员示范岗,把支部党员编入每个执勤小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着身边的同志,出色完成了一次次执勤任务,有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 

  接下来,河口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体职工要以“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东营,守护河口,展现新时代公路人的使命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 路旭阳) 

  领导班子雪中安排部署 

  成立疏港高速仙河收费站检测点行动党支部 

  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高速出入口严防死守 

  夜幕下的我们最耀眼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