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河口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疫情期间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组织召开党小组会

2020-03-04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近日,河口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人员不聚集原则,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党小组会议。 

  视频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与会党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谈工作和感想,会议气氛十分热烈。这种创新会议的方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阶段,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既可以促进大家在工作上的交流和沟通,又能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不必要的接触,以及潜在的感染风险。 

  下一步,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运用好“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学习功能,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员日等党员学习活动,确保疫情期间党的组织生活“不断档”。(通讯员 路旭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