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区辛店街道雅苑社区妇联开展“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评选颁奖活动

2020-11-11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为增进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弘扬崇德向善的感人事迹,推进文明建设工作,1110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雅苑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评选颁奖活动,共有30名居民家庭参加了此次评选颁奖。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好家风、践行好家训,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所起的独特作用和好家庭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雅苑社区妇联通过此次“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的评选表彰和宣传活动,用身边的先进典型和鲜活事迹,表现孝、真、善、美的良好品德,使弘扬的家庭美德更加生动形象,提高了广大居民的文明素养,弘扬正能量,激励和引导更多的女性积极投身到家庭文明建设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中来。 (通讯员 贾继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