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举办“同舟共济、携手前行”健身运动会

2020-12-28 12: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丰富人大代表文化生活,搭建代表相互交流的平台,近日,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在陈庄镇中学举行了“同舟共济、携手前行”人大代表健身运动会。

  本届人大代表运动会紧扣“同舟共济、携手前行”主题,比赛项目均为团体赛,旨在提升全体代表的团队合作意识。运动会内容形式,趣味运动项目包含了“一分钟定点投篮”、“移动球筐投篮”、“趣味保龄球”、“穿针引线”、“两分钟跳大绳”和“踢毽子”等项目。

  运动场上,参赛代表踊跃参赛,不畏寒冷,挑战自我,展现风采,迎着冬日的严寒,洋溢着跃动的笑靥,洒下一路欢腾的足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

  此次人大代表运动会,锻炼了代表的身体素质,增加了代表们的交流和沟通,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弘扬了“我运动、我健康”理念,展现了新时代广大代表的新风采,为下一步代表更好地履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胡玉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