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福兴社区: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

2021-02-25 2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2月25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福兴社区组织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元宵节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撑灯笼,摆设现场,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排排喜庆漂亮的灯笼呈现在眼前,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邀请了社会组织志愿者教工作人员制作汤圆,志愿者提前为大家分发准备好的糯米粉,“搓、捏、按、团”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汤圆制作,虽然一开始并不熟练,但在大家的相互合作与帮助下,慢慢走上正轨:和面团、拌馅料、包汤圆,分工进行,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闹。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个个漂亮的汤圆制作成型,在品元宵的环节上,工作人员们端着热气腾腾的汤圆递到爷爷奶奶的手中,齐声说:“祝爷爷奶奶元宵节快乐”,在欢声笑语和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支持与好评,让居民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情感与交流,为节日增加了一抹亮色。(通讯员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