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召开2021年春季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

2021-03-08 1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让应征青年从思想上、身体上做好进入部队的充分准备,更快适应军营生活奠定基础,东营市垦利区组织全区体检、政审、核酸检测全部合格的应征青年进行为期两周的役前教育训练,3月7日上午,在垦利一中召开了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垦利区人武部政委龚世武、副部长盖凯、军事科主任李传波以及役前教育训练全体参训官兵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指出,此次集训,是深入贯彻各级关于做好在疫情期间役前教育训练工作的指示精神,增强新兵入伍后的适应能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的实际举措。大会要求,一是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参军动机,珍惜参训机会;二是要严格标准要求,实现军政过硬;三是全体干部骨干要坚持以情带兵,当好启蒙老师。

  随后由新同志代表、带兵骨干代表作了发言,表了决心。

  会后,查看了预定新兵的居住环境,仔细询问了卫生伙食情况,并督导工作人员,要搞好食宿保障,确保训练安全,严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训练,为役前教育训练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讯员 李传波 薄其华 丁永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