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委党校第十五期、十六期科级干部培训班举行“学党史、聚力量”趣味运动会

2021-05-14 2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近日,东营市垦利区委党校第十五期、十六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垦利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了“学党史、聚力量”趣味运动会。区委党校部分教职工一并参加了活动。

  趣味运动会以团体项目为主,同时设置个人竞技对抗项目,拔河、抢椅子、能量传递、绑腿接力、托球跑等活动生动有趣。趣味运动会单设了“党史知识你问我答”的游戏环节,由2名培训班学员表演题卡内容,4名学员抢答的形式,将学习气氛带动了起来,在欢声笑语中,既赢得了比赛的乐趣,也收获了满满的知识。

  赛场上比赛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既促进了集体团队意识的培养,也凝聚了共同拼搏进取的合力。(通讯员 陈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