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召开纳限奖励兑现暨统计知识交流会

2021-09-06 2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近日,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召开纳限奖励兑现暨统计知识交流会,促进辖区内企业间交流合作,拓宽相关惠企扶企政策的覆盖面,助推辖区企业纳限积极性,更好的服务辖区企业。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经济发展办公室全体人员、受奖励的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对纳限企业现场兑现了奖励,同时,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和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畅谈了企业发展前景,表示要提高自身要求,不断发展进步,继续为辖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2020年以来,街道为辖区企业协调资金达2600万元、为36家企业申请争取上级资金达280万元、协助15家企业申请办理了高新技术、行业对标、高成长性企业奖励申请等事项。

  随后,对企业负责同志进行统计知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情况,紧密了企业与街道的联系打下基础,企业通过明晰自身可以享受的政策扶持,不断将企业做强做大,实现互通互联,打造政企双赢的发展新格局。(通讯员 王建军)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