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首台M22第七代超光子嫩肤仪在曼都芮颜医疗美容发布

2022-01-05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1月5日,东营曼都芮颜医疗美容M22第七代AOPT超光子嫩肤仪新品发布会在曼都芮颜医疗美容中心举行,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曼都芮颜医疗美容相关负责人与全体医护人员、新闻媒体记者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在曼都芮颜医疗美容举行

  曼都芮颜医疗美容负责人叶芬致辞

  发布会上,曼都芮颜医疗美容负责人叶芬与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东北区区域经理赵瀚博分别致辞。叶芬介绍了曼都芮颜医疗美容的规模设置、发展理念与三正规(正规医美机构、正规医美医师、正规医美产品)创建与入选情况,并阐述了引进M22第七代AOPT超光子嫩肤仪的初衷和意义;赵瀚博介绍了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的高新技术与产品理念,表达了选择曼都芮颜医疗美容进行战略合作,旨在看重其具备全方位正规医疗资质与健康有序的医疗美容运营理念。随后,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东北区区域经理赵瀚博向曼都芮颜医疗美容负责人叶芬授予合作机构证书与牌匾。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向曼都芮颜医疗美容授牌

  据悉,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是世界上首台皮肤强脉冲光的发明者和制造者,M22第七代AOPT超光子嫩肤仪是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生产的具有嫩肤、美白、抗衰功能的高端产品,主要针对解决皮肤血管性问题、痤疮炎症问题、皮肤色素等问题。此次在曼都芮颜医疗美容发布是在东营首次上市,将让东营的爱美人士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高效、智能、安全、自然的科技变美新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