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东营市作家郭立泉作品《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获中国第二届网络文学大奖赛散文奖

2014-03-12 08:53:00 来源:黄河口晚刊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过全国十余位知名文学评论家、作家组成的终评委实名投票后,3月5日,由山东文学、搜狐等共同主办的中国第二届网络文学大奖赛组委会公布了最终获奖名单,21件作品奖和6件网络人气奖出炉,我市作家郭立泉的作品《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获散文奖。

  “中国第二届网络文学大奖赛”2013年5月7日全面启动,经过半年多的投稿和初选阶段,2013年12月25日大赛组委会公布了各单项奖初选入围作品61部。

  大赛终评委分别对长篇小说、中篇小说、短篇小说、小小说、散文、诗歌6个类别的作品进行公开投票。《大夏宝藏》《女子有行》《小世界》获得长篇小说类大奖;《未亡人》《803研究所复活》获得中篇小说奖;《机关猫》《大宋绯闻》获得短篇小说奖;《南方水时间》《与一匹狼对峙》《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等6篇散文获奖;《我们仅隔着一面镜子》《马背上的春天》等6篇诗歌获奖。 据了解,中国第二届网络文学大奖赛获得了全国各地作家的热情支持,参赛作品的范围广,涵盖了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彰显了大赛广泛的参与性和覆盖面。 (记者 李静)

责任编辑:王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