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东营垦利建行:关心关爱员工 树立一流形象

2016-07-15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5日讯(通讯员:邵衍)今年以来,东营垦利建行为进一步落实好上级行为职工办好“十件实事”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思想,以维护员工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引导和激励广大员工在工作中施展才华,全行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

  一是建立健全工会、团支部、女工委等群众组织,支持、引导和帮助他们履行职责、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他们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二是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落实青年员工导师制,组织开展“四个一”竞赛活动;三是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开展员工生日送蛋糕活动,定期组织员工查体、暑期送清凉活动;四是重要节日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和生病员工,将支行的深切关怀和慰问及时送达,让退休同志和生病员工时刻感受到党的关心,密切了与员工联系,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和谐,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