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油田物资稽查大队开展“请善待你的单位”学习讨论会

2016-07-18 0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8日讯(通讯员:腾棣)7月14日下午,河口区油田物资稽查大队组织开展了以“请善待你的单位”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号召全员摆正思想和心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单位的关系,履职尽责为稽查大队的工作添光増彩。稽查大队、落地污油回收队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杨希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请善待你的单位”这篇文章,“单位是你和社会之间和他人之间,进行交换的桥梁。单位是你显示自己存在的舞台。单位是你美好家庭的后台。单位是你的竞技场、练兵站、美容室、大学校”,这篇文章从细致形象的角度介绍了单位的重要性、珍惜单位和在单位中的忌讳,劝诫每个人要珍惜单位,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杨希明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单位对于个人的重要性,跟大家分享了如何处理好个人位与单位关系的宝贵经验:一是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工作就是职责,职责就是担当,担当就是价值。正确看待单位、工作和个人的关系,要常怀感恩之心;二是要珍惜自己目前拥有的,摒弃消极怠工的心态。在单位你已经拥有的,一定要珍惜。要学会及时调整自己,使自己在日常的工作面前,有一种常新的感觉和姿态;三是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遵守纪律。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严守纪律,只有增强自己的纪律观念才能真正提升个人的价值和团队的协作力。

  集中学习后,引发了全体员工的热烈讨论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强化学习理解,正确看待单位、工作和个人的关系,珍惜拥有的单位和工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时刻以单位为中心,为油区稽查工作无私奉献、尽职尽责,为维护油区秩序持续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