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文汇街道“党在我心中 爱心惠万家”党员志愿服务暨庆中秋群众文化公益演出活动

2016-09-15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15日讯(通讯员:生梅荣)为进一步弘扬“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广大党员和社会组织在建设“百年志愿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4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文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隆重举行“党在我心中 爱心惠万家”党员志愿服务暨庆中秋群众文化公益演出活动。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邵世磊,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福国,文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张云浦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文汇街道胜安社区等多个社区志愿服务组织的300余名党员志愿者及社工及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检察院、等19个区直单位的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文汇街道第一批“文明诚信经营户”进行了授牌,蓝海新悦、九州国旅、万叶书店等18家企业商户获此荣誉。舞台上,来自社区的12支群众文艺队伍精心编排、用心演出,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文艺精品盛宴,让居民感受到浓浓的中秋节祝福。

  

  舞台下,30多支志愿服务队伍和社会组织、近300名志愿者开展了健康体检、磨菜刀、认领微心愿、书法绘画作品义卖、急救知识现场宣传等形式多样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通过党员志愿服务的示范引领和现场志愿服务氛围的影响,现场吸引56名居民注册登记,加入志愿服务队伍。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