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垦利举办群文之星海选活动 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2016-09-21 09:2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东营9月20日讯(东营电台:左振平)为倡导全区群众艺术新风尚,引领时代百姓文化新生活,给拥有才艺的群众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挖掘群众艺术人才,9月19日上午,2016东营市垦利区“群文之星”才艺大赛海选活动在区文化馆举行。

  此次海选分为声乐之星、舞蹈之星、器乐之星、戏曲之星,成绩优异者纳入全区及市社会文艺人才信息库,优先参加市、区组织的重大文艺演出活动。共有来自全区各镇(街)、社区1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和认真评选,四项才艺类别共推出50余名选手,将代表垦利区参加东营市三区两县的预赛。

  本次海选活动是垦利区广大市民优秀才艺的一次集中展示,更充分体现了全区群文工作的长足发展和丰硕的成果,为进一步推进垦利区建设“和美幸福新垦利”美好蓝图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