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东营市举办首届精神卫生工作技能竞赛活动

2016-09-22 08:52: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东营9月22日讯(记者:张洁)为加强全市精神卫生工作,提升专业人员业务水平和技术能力, 2016年9月20日,东营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首届东营市精神卫生工作岗位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自5月份开展以来,经过部署动员、学习培训、岗位练兵、县区初赛等,全市来自三区二县5支代表队相关医疗单位的16名选手参加了市级复赛阶段的角逐。经过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的激烈角逐,东营区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广饶县和利津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东营市人民医院选派的选手获得个人特等奖。精神卫生精神照片 119

  本次比赛旨在激励全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技术人员钻研业务,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提高全市精神卫生专业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操作技能,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技术过硬的精神卫生防治专业队伍,较好的实现了以赛代训、以赛促训的预期效果,为推动全市精神卫生工作新发展奠定了基础,根据全省《竞赛活动方案》要求,将根据竞赛选拔4名选手参加省级精神卫生技能决赛。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