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华东书院成功举办新春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2017-01-06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6日讯(见习记者:高飞 通讯员:王莹)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年虽未到,年味已来。今日上午,华东书院与胜利街道庐山社区共同举办了“华东书院2017新春送文化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华东书院院长李洪亮及7位书画名家在现场挥毫泼墨,完成春节对联及作品300余幅,并将作品无偿的赠与前来求字的书法爱好者和北五村的村民。北五村的村民表示,收到这样的新春礼物很开心,更有慕名而来的村民想为自家的老人请一副“寿”字来恭贺新春。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搭建公益性文化活动平台,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引导专业文艺工作者以志愿服务的形式,积极参与到社区文化建设和群众文化活动中,用实际行动把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