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东营区教育局与区文联携手开展春联下乡活动

2017-01-16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6日讯(东营区教育局:郭洪兵 刘文修)1月13日,东营区教育局与区文联携手开展了“金鸡报晓 墨舞阳春”春联下乡活动。

  在东营区牛庄镇车里村和辛集村村委大院,教育局书法爱好者、文联专业创作人员、区二中书法社团的师生现场写春联送村民,写福字祝新春,墨香与笑语齐飞,火红并阳春一色,欢乐祥和,年味儿十足。

  活动期间,区教育局班子成员还到联系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每到一户,都与走访家庭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享生活,欢乐祥和过春节。

  区教育局与区文联已连续多年开展春联下乡活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密切了党民鱼水平,深受当地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