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黄河口马拉松50名美女跑团人员公布 将成赛事亮丽风景

2017-03-02 08:54: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日,记者从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近日,2017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50名美女跑团人员公布,其中全程、半程各25人,届时将以方队形式与跑友一起开跑,成为赛事一道亮丽风景。

  本次招募的“美女跑团”要求满足全程或半程马拉松报名条件、健康漂亮有活力并热爱运动的女性跑步爱好者参与。招募通知发出后,不仅有东营跑友的积极报名,其他地市的女性跑友也参与进来。美女跑团招募根据女性跑友往年参与马拉松赛跑步速度、身体素质、外在条件等各方面综合选拔而成,最终确定50名成员人选。截至目前,2017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领跑兔”、天使跑团、美女跑团等人员招募已经全部完成。赛事其他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记者:李长莲)

责任编辑:玄亚如
新闻关键词:马拉松美女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