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大型系列影视剧《错落的音符》启动仪式在东营成功举办

2017-04-20 2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20日讯(通讯员 段波)4月19日下午,由上海欢笑影业与东营卓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东营市文联、胜利电视台、众鹏影视协拍的大型系列影视剧《错落的音符》的项目启动仪式在东营成功举办。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周启星因为毕业时受到音乐系教授的人格诋毁及尊严伤害,遂决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其进行报复,最终在社会的历练中觉悟、在自我提升中放弃前念,从而引发出一幕幕悲悲喜喜的故事。

  本剧故事主人公周启星的原型是根据东营卓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升的成长经历来创作的。刘东升自大学音乐专业毕业后,在东营创立了卓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短短6年时间里,从最初的一家小公司,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发展成为了一家有4家连锁店的大公司,期间经历的种种困难与挑战、拼搏与奋斗的过程,通过剧情可以更好的、更艺术化的展现给观众。

  

  

  《错落的音符》由国内著名企业战略管理专家,《赢家大讲堂》特聘专家,多家培训公司特邀讲师,青春、喜剧电影《迷与狂》编剧、导演颜廷录出任导演和编剧。

  据颜廷录导演介绍,电视剧《错落的音符》的特点可用四个词语来形容:“励志”、“职场”、“爱情”和“喜剧”。近年来,作为企业战略管理专家的他多次来东营,给东营企业家讲授企业管理及营销讲座,卓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升也是在听取他的讲座时认识并成为好友的,在知道了刘东升在困难与挑战中不断拼搏和奋斗的经历后,非常佩服刘东升执着和进取的创业精神,决定与刘东升合作,以刘东升为原型共同推出《错落的音符》系列影视剧。

  

  

  东营给颜廷录导演的感受最深的是美食和淳厚的民风民俗。由于电视剧拍摄地选择在山东东营,作品中将融入东营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风民俗以及人民群众在当地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呈现出的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通过该剧在全国的播出,对于提升东营当地生产、制造、教育、服务等企业品牌形象,促进东营当地经济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和宣传作用。

  据悉,《错落的音符》将于2018年7月份正式与观众见面,届时全国广大的观众将通过剧中人物、场景、故事情节等的表现,加深对东营的了解。

责任编辑:玄亚如
新闻关键词:《错落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