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翰墨书心 书“缘”筑梦 --中南世纪锦城文化慧民声

2017-11-21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21日讯  11月19日上午,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会长程乐山先生应中南-世纪锦城邀请,为现场的来宾泼墨献艺,并进行现场书法讲座,中南世纪锦城文化慧民书法专场成功举行。

  “墨浸白宣,书福祉乐享中南;匠心筑梦,构美好健康陪伴” ,乐山先生的字如行云流水一般,笔锋清新飘逸、苍劲有力,名家风范尽显。现场的来宾屏气凝神,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落在宣纸上的一笔一划,大家赞叹连连,每一副都让人爱不释手。

  书法体验,更是获得小来宾的青睐,大家纷纷执笔体验,感受博大精深的书法文化精髓。更得到了家长朋友一致好评。

  此次书法展演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感受到中华文化精粹的无穷魅力,来宾们对书法名家的妙笔赞不绝口,同时通过现场聆听中南世纪锦城的项目介绍,对详细中南对园林、装修、产品、物业等方面进行了了解。(通讯员  袁向楠)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