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集大家之髓 妙众人所好———书法名家程乐山精品

2017-12-18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8日讯 (记者 孙光辉)书法是表现文字张力的一种手段,他蕴藏着历史沿革的轨迹和文化事件的勾勒,书法名家程乐山书当代书法界明珠,东营书法界佼佼者,他集古今书法名家于一身,自成一体,字体恢弘苍劲有力,深得业内外人士喜欢。

   书法精髓有三个,创体、表美、蕴意,讲究有“道”也有“术”,讲究丰富的内涵和外在的表现,程乐山的字就充分体现了这些特点。

  程乐山,大名程月亮,他的字如其号,豁达豪放,挥洒自如,不拘一格。其作品在社会上颇收广大书法爱好者喜爱 ……登门求字者及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求字人士 不同群体 络绎不绝……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