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油田73岁老党员手抄32000字十九大报告全文

2017-12-25 16:36:00 来源:胜利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25日讯  32000字的十九大报告全文,整整19页纸,总长度达30米,期间用坏了6只毛笔,历时28天完成。作者潘成贵是一位退休多年的老党员,今年已经73岁高龄。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他以书法为载体,以满腔的政治热情逐字逐句全文抄写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潘成贵说,自从观看了十九大直播盛况以后,深受鼓舞、豪情满怀,从那天起,就萌生了手抄十九大报告全文的想法,以此表达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也表达老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临盘采油厂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特为他举办了这期“《党的十九大报告》潘成贵手抄书法展”,让更多的书法爱好者得以观赏,也用这种方式推动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

  展出现场,墨香扑鼻、卷轴舒展,参观者无不为之震撼。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