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师生共谱写黄河湿地画派新篇章

2018-01-23 0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23日讯 (记者   孙光辉  通讯员  贾维琦)在黄河入海口这片热土,在石油之城东营,在艺术届,有这样一对师徒,徒弟自幼就在师傅的教导下一步步走来,又在师傅悉心指导下广拜名师,成绩斐然,他们就是石建勋和孙毅。自黄河湿地画派成立以来,师徒二人更是勤勤恳恳的创作,耕耘在广袤的艺术海洋,为东营这片年轻的土地奉献着。

  在工作室,在社区,在城市的闹区,在荒野之上,师徒二人经常是形影不离,经常一起采风,石建勋不断关心着孙毅的每一步成长,毫不保留的指导着孙毅,还先后两次举行了师徒联展,社会反响很大。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