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东营籍中国书法家会员程月亮作品入选新长城艺术家官网

2018-01-29 0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29日讯  (记者  孙光辉)近日,东营艺术界再添喜讯,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程月亮喜被中国书法家协会接纳为会员,同时,其书法及题词达到中国新长城艺术家标准,并入选新长城官网。据了解,东营有两人荣膺。

  程月亮,号乐山, 字明德,57年生人,土生东营市人,长城园林雕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国家一级书法家,中国翰林院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副院长。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榜书协会会员、山东省楹联学会会员、东营市楹联学会会员、中国古建筑建造设计师、中国雕塑家协会会员、东营市书协会员、东营市民间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东营市工艺品协会副会长、中国民进会员、乐山书院院长、中国书画展厅特邀书画家、香港国际华人书画家协会上海专修学院特邀教授等。

  程月亮字迹浑厚有力,深得社会各界喜欢和关注,如今,全国各地慕名而来求字的络绎不绝,这些也源于他对生活的认知和感悟,更功在他每天的习字练笔。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