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东营市青摄协赴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采风

2018-02-12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12日讯 (记者  孙光辉  张乃久 通讯员 潘羽)近日,东营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一行6人到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采风,时逢大集,摄影师们被这里大集的“年味儿”所吸引,拿着相机拍的不亦乐乎,用镜头记录美丽农场和示范区的风土人情。

  初春的天气乍冷还寒,在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黄河农场)辖区内中心主干大街集市上,大红灯笼、春联等年货售卖映衬了年味的到来。

  畜牧业示范区职工搬入新小区后,新区新集也随之搬迁到黄河佳苑大门口附近,进入寒冬,年关将近,人们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到了不出远门也能就近采购年货的方便。集市上人山人海,还不时听见几声叫卖声,满街的货物摊,从街头摆到街尾,摊上五颜六色的年货使人眼花缭乱,就连空气中也弥漫着油条、煎饼、包子的诱人香味。示范区的工作人员正在向职工发放春节安全需知传单,集市也能成为传播知识的场所。

  2018年畜牧业示范区提出“美丽农场、幸福家园、科技小镇、绿色园区”十六字方针,致力于将示范区打造成一个幸福和谐、宜人宜居的小城镇。近年来,示范区实施了一系列民生工程,赢得了群众好评,农场职工幸福指数明显提升,可谓“丰年人乐业,陇上踏歌行”。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