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举办新春晚会

2018-02-12 13: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记者  孙光辉  通讯员  张乃久)  2月8日,东营市黄河农场、垦利区黄河口镇、正大集团等单位和部门,在镇大会堂联合举行了庆2018新春晚会,演职人员用歌舞敬贺自己的收获,展望自己的未来,向全体干部职工祝贺新年的到来,展示出各个部门之间通力合作团队带来的丰硕成绩。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回顾2017年,畜牧业示范区有很多的收获,这里开展了黄河情文艺汇演、举办了刺激的越野车比赛,中科院地理资源所黄河三角洲研究中心也在示范区奠基,更幸福的是职工乔迁新家,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楼房。示范区正以赛马的速度快速的进步和成长。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