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一行到东营市五老书画院指导工作

2019-04-23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23日讯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以及山东省委原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一行来到东营市五老书画院指导工作。

  顾秀莲一行在了解了五老书画院基本情况后,对东营市关工委工作表示满意,她表示东营市非常重视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关工委充分的各项保证;关工委做了许多工作,有很多新亮点,形成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品牌,广大老同志无私奉献,倾力倾情为东营市书画文化艺术作出了巨大贡献,社区居民很开心、社会很满意,代表中国关工委感谢大家。

  据了解,东营市“五老”书画院由市“五老”志愿者协会发起成立,积极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参与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书画院成立后,有计划地组织多次“五老”志愿者送文化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活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举办书画展览、笔会等书画艺术交流活动,探索社会各界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为繁荣书画市场,尽绵薄之力。(本网记者)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